Z曌X

最后 我变成了我讨厌的样子

标题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要怎么写 是我还是我们 想了很久
可能世界上大部分好学生都讨厌作弊的人吧 不劳而获 明明他没有复习可是依靠别人得到好成绩 你的付出必须是和你的收获相匹配的
这是在我看来班克最开始最天真的想法
因为时间 因为金钱 因为刺激 因为快感 他开始变了
作弊被抓后他被学校开除 没有奖学金 没有出过读书的机会 他拿着作弊赚来的钱装修了妈妈的洗衣店换了新车
他请求琳和他一起继续利用作弊赚钱 甚至威胁琳
班克变了 也许是在他举报琳利用作弊赚钱也许是在他知道了被打的阴谋后 他变成了自己过去所不耻所讨厌的人
我们也是这样 在一年一年的成长一年一年的变化 以前所讨厌的可能是我们现在的状态
我没有什么太大的理想 我只希望以后不要活成我所讨厌的样子

评论(1)

热度(1)